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问他应该也算靠谱吧,书上是理论,他有实践,实践真知嘛!

“emmm……那我就问了啊,就是,如果有人要亲你,怎完美地躲开?”

小主人不再被那个愚蠢的人类亲到了,不然己都没法交差,这个问题比较急切!

冽风盯着,摸摸,“这个嘛……只靠说肯定是不好形容的。”

“嗯?”

“小鸦鸦你过来,我给你演示一动作。”

“哦。”

冥鸦挪着小步子过去,被冽风一把抓在了手心。那张邪魅的俊脸慢慢凑到了脸上,吓得翎毛一竖!

“你你你,干嘛?”

两人距离极近地盯着对方,冽风打量着突然开,“鸦鸦,你几岁了,为什还没化形?”

这一句立即戳到了的痛处,顿时毛炸了起来,“你管我!”

冽风挑起眉回忆,“我印象你大概快八百岁了吧,和你期的早化为人形到各处领神职了,怎你还是一只鸟?”

“你你你!”

冥鸦被气得说不话,这是心中永远的痛!明明道行够了,化神也好几百年了,偏偏死活突破不了人形这一关,就像某个地方被堵死卡住不通了一样,就是过不去。

冽风抓着翻来覆去地打量。

“莫非——”他手指在胸、腹注入灵力使劲一捅。

乌羽顿时炸开飘落满天,神鸟炸没了,地上多一个不着一物乌发雪肌的美年!

年眼珠子黑得像宝石,瞪得又圆又大,一头乌发打着卷地蓬了满头,那种纯碎的黑衬得皮肤白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