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声音透着心灰意冷,寸寸冰寒。

“是!”

程晰挂了电话后在教室一个字也听不进去了,他找理由去靠墙抽了根烟,再三犹豫后还是拿手机发信息,“别把他伤太狠。”

发完心里更烦闷了,己到底在犹豫什?就算伤着他了又怎样,是他先有所隐瞒的!

他倒霉己该开心才对,他那种绝情狠辣喜欢背叛的人,吃点皮肉苦又算得了什,等他也尝到被背叛的滋味,才会明白什是真正的痛苦!

第18章 青梅竹马18 不爱

忘川河尽头最高的那座山后,藏着冥界最怕的炼狱。关押着各空间最穷凶极恶的恶鬩和堕神,也就是传说中的地狱,此刻正燃烧着熊熊烈火。

冒着黑色火焰的地狱深不见底,此刻一只身型庞大的黑蜘蛛正攀着边缘努力往上爬。

大的蛛手用力刺破结界伸了来,尖利的骨节在空中挥舞袭向企图控制住的众神。

兰缇站在空中挥手织一张银光闪闪聚满灵力的密网,朝着蜘蛛重重压去,蜘蛛被压去了几寸,又再次爆了来,只长腿快如闪电刺向他。

兰缇身为梦神并不擅长打斗,长腿袭来他堪堪只躲过了三只,一股猛力劲风冲过来蛛手狠狠刺入他的锁骨,整个肩膀被刺穿,人被蛛手钳制住甩来甩去,将伤撕^裂的更深更大,最后一声响,兰缇从空中跌落被重重钉在了地上。

鲜血喷涌来溅了一地,蛛手上的绒毛闻腥颤动亢奋地竖起,大大吸着神血,比吞噬上万灵魂还酣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