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末不等谢则晰站稳就将人推到了树干上,伸手抓住了他的衣领质问。

“我,”谢则晰不知道该怎解释,他知道他必须给安末个解释,不然晚肯定过不去。

谢则晰顺手抓住安末的手,软了气:“你先别生气,我以解释。”

手腕上的皮肤像被烫了一样,安末甩手把他推开,他却紧抓不放,安末脸变了:“放手。”

“好,我放开你别激动,听我解释。”

安末退后一步冷冷看着他:“你说。”

谢则晰缓气,脑子里很乱,飞快组织着语言解释:“我刚刚真没想到会这样,我不知道我父亲会在那个时候为我求亲,我不想娶亲的!他竟直接找到了主神面前,我没办法,我当时情急之只想到了你!”

安末心脏狠狠一跳,血液聚集在了脸上,他瞪着谢则晰:“我?”

“对。”

安末呼吸渐渐变得急促起来,有股什东西从心底冒了头,他动了动唇,好久才问:“为什是我?”

谢则晰挠挠头挫败地在原地打转:“我被他逼了两个月,我见了很多相亲对象,我心里很不安宁,我很矛盾,我甚至差点把我的事告诉父亲,我……”“等一!”安末打断了他:“我什事情?”

“就,”谢则晰被噎了一,硬着头皮说去:“就我在云硩国的事,还有那天仓库的事。”

安末脸彻底红了,“你跟你父亲说这个做什?”

“我不想娶那些女神,而且我对你做了那多事也没负责,若真要我在两者之间选的话,我宁愿选择对你负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