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alpha的头发被汗浸透了,蓝色大眼睛似乎也湿漉漉的,他轻声说,“我吃甜的多了牙疼。”

陆盐彻底没话了。

在垃圾星,水果罐头是奢侈品,但对从小娇生惯养的alpha来说,这玩意肯定不如新鲜蔬果好吃。

他那牙,跟他这个人一样娇气。

不,他全身上就没有不娇气的地方。

陆盐气闷了一会,又觉得己这个气,生的太过莫名其妙,冷着脸接过罐头,三五除二就吃完了。

赫淮看着陆盐,虽然他一脸冷酷,但吃完那罐甜食,却连瓶子都没舍得扔,放回了背包里。

陆盐心想,往罐头瓶里加点水,这就相当于是糖水,以在关键时刻补充体力。

其实他的食物很充足,但只够他跟赫淮逃亡的这几天。

等把赫淮送回家,到时候陆盐就是一个没智脑,没家,没亲人的三无人员,所以每一份食物对他来说都很珍贵。

吃完罐头,陆盐带着赫淮继续朝空间站走。

B区离空间站的距离不算近,不过照他现在的速度,午三点前赶过去没问题。

到了辐射最厉害的时候,陆盐没着急赶路,准备休息半个小时。

陆盐拿一包压缩饼干给赫淮,刚才他吃了罐头,现在没那饿,只是有点渴,好在黑乔克给他准备很多净水。

其他星球的水资源,不像垃圾星这紧缺,离开这里,食物很难有着落,但饮用水应该是不缺的,所以不用省着。

天的天气格外热,最高气温超过45摄氏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