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杂物间一走来,赫淮眼底的温度褪得一干二净,神色淡漠地跟着詹姆士走了。

alpha虽然离开了,但杂物间还留着他身上的气味,陆盐心情平静地翻一把粒子枪。

烧一天一夜的脑子,此刻清醒无比,陆盐面无表情地将量槽全部填满。

如果这帮星盗真的要杀赫淮,那他一定要多拉几个人给赫淮填命。

-

科莱昂现在还在空间站,听说哈雷被赫淮杀的消息,让詹姆士先将赫淮关起来,等他回来再说。

罗2号回航时已经晚上十点,这次带回来的物资中,居然还有一架钢琴。

纯黑的漆面在灯光泛着朦胧的光泽,在一堆实用性的物资中,显得格外突兀。

詹姆士看见钢琴懵了懵,问了一个滑稽的问题,“这……哪来的?”

整个星舰没一个人会听古典乐,更别说谁会弹钢琴了,这玩意既占地方,又没什实质性用处,白给他,他都不要。

搬钢琴的几个星盗嘴里咕哝着,“老大买的,不知道中什邪了,买这东西回来。”

“不过见鬼的,空间站还有这玩意!这帮吸血的居然什他妈都卖。”

“索伦那骚包整天吹嘘己是25世纪的最后一个文艺天才,也他妈没见他弄这个东西回去。”

“就他?如果说往omega屁股上画鸭子也算文艺,老子就是当代毕加索。不过这东西是真他妈沉……”

几个人骂骂咧咧的抱怨着,直到科莱昂进来了,他赶紧闭嘴,乖乖把东西搬去了科莱昂房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