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像是有什无形的东西在催促青年,陆盐明显看见他的肩背僵了僵。

“等他醒了,帮我谢谢他。”青年垂眸,轻轻对陆盐说。

他并没有多留,转身离开了。

走到长廊的尽头,一只手突然伸来,扣住了青年的手腕。

从陆盐这个角度看不到那只手的主人,但猜也猜来,应该是科莱昂。

他带过来的omega叫西里尔.佛朗茨,也就是刚才让陆盐等赫淮醒了,转告一声谢谢的青年。

看来真正救赫淮的,不是科莱昂,而是西里尔。

赫连应该是对这个西里尔有什恩情,对方才为了他去求科莱昂。

至于赫淮到底做了什,让这个白金色发系的omega这念念不忘,陆盐不知道,因为赫淮没跟他说过。

西里尔消失在陆盐的视线后,他压眼眸,眸底暗暗沉沉。

-

科莱昂攥着西里尔的手,omega的手腕白皙修长,尺骨分明,上面有一圈红痕。

勒痕不深,在薄薄的皮肤上爬了一圈浅淡的红,看起来却很显眼。

科莱昂的指尖掠过青年手腕的红痕,“你要是每天给我弹一首钢琴曲,我以不再铐着你。”

西里尔神色郁郁地看着地上己投的影子,听见科莱昂的话,他抿了唇,几不察地点了点头。

“不要跟我点头摇头,我要听见你说话。”科莱昂掐住西里尔的颌,“知道了,还是不知道?”

强势的信息素沿着西里尔的毛孔血液,渗透进经脉骨髓,最后统统涌入体,刺激着最敏感的神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