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里尔像个提线木偶,僵硬笨拙地一寸寸扭过头,他茫然地看着科莱昂。

他想问,如果他不是他的父母,或者他跟科莱昂的匹配度没那高,他父母就该死是吗?

西里尔的眼睛闪烁着泪光,像支离破碎的结冰湖面,科莱昂低头吻了吻他泛红的眼角。

“我知道你没有原谅我,也不会原谅,但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做的,我弥补的就是对你好,以后……”

在西里尔空洞的注视,科莱昂没再继续说去,他不喜欢omega这样的眼神。

科莱昂扣住西里尔的后脑,强势地吻了上去。

他将他揉在怀里,锢在双臂间,牢牢掌控着这个omega,掠夺跟侵占着他。

西里尔没有任何回应,不管科莱昂怎撕咬,始终都咬着牙,一声也没吭,这换回来alpha更强势的对待。

事后西里尔躺在床上,双眼紧闭,像是从水里捞似的,浑身湿漉漉的,身上都是斑驳的痕迹。

科莱昂从身后抱着他,不停撩拨着他后颈的体,但也只是亲吻,没有再咬进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西里尔才哑声说,“我饿了。”

科莱昂立刻清醒,轻声问他,“要吃什?”

西里尔眼皮疲惫地垂着,并没有回应科莱昂。

科莱昂没生气,耐心问,“要喝奶油蘑菇汤吗?我去给你煮。”

西里尔点了点头,科莱昂这才了床。

alpha离开这个房间后,西里尔支起眼皮,冰蓝色眼眸平静寂寥,毫无波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