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把陆盐问烦了,他狠戾地看着赫淮,“你不是背着我,把我调查了一遍?有本事你己查来。”

发完脾气,陆盐又觉得没必要迁怒赫淮,他的视线从赫淮身上滑开,低声说,“你给我点时间,这件事我会告诉你的。”

赫淮垂眸看着他,“好。”

-

窗纸还是捅破了,回去的路上,陆盐垂眸沉默着,谁也看不他在想什。

这段时间,陆盐跟赫淮保持联系,是想帮他度过易感期,不管处于道义,还是私人感情,陆盐觉得己应该伸援助之手。

所以他不拒绝赫淮,也从不主动,还不想对赫淮负责,一旦赫淮的易感期过了,他就会离开这里。

抱着这个想法,陆盐欺欺人地待在赫淮身边,至这想让他心里好受一点。

实际却把事情弄的越来越复杂,陆盐厌恶己这拖泥带水。

到了军校门,陆盐解开安全带要车,赫淮突然开,“我只是想知道,这七年你不在我身边都经历了什,又……为什要离开我。”

赫淮是在回答,先前陆盐质问他调查他的话。

陆盐的唇用力地抿到一起。

第37章

路边节灯柱投的光影,被新型丙烯酸类树脂切割成无数道,透过舷窗洒在主驾驶座上的alpha。

“我一直在找你。”赫淮凝视着陆盐,那双冰蓝色的眼眸泛着金色的弧光。

看着赫淮瞳仁中跳跃的碎芒,陆盐像是被刺到似的,撇视线,眼睑绷直,满脸浮躁。

“盐盐。”赫淮呢喃着陆盐的名字,沙哑着开,“我很想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