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倏地看向他,目光警惕,“去学校干什?”

陆盐淡声说,“我答应麦克伦私给他补体课。”

赫淮脸色不太好,“我帮你教!”

麦克伦估计会哭死!想到麦克伦看到赫淮,会露生无恋的表情,陆盐有些想笑。

赫淮给陆盐盛了一碗汤,不动声色道,“顺便跟学校说明一我俩的情况。”

知道赫淮是在试探他的反应,陆盐平静地‘嗯’了一声,算是意了。

还说明什情况?当然是陆盐真实身为是一个omega,还是跟赫淮匹配度很高的omega。

赫淮易感期各项数据都不太好,抑制剂对他又没效果,只要陆盐本人乐意,学校是以通融陆盐晚上不回宿舍,住赫淮家里安抚他。

至于陆盐隐瞒身份进入军校的事,赫淮会妥善的处理。

陆盐没反对赫淮公开他的关系,这让alpha心情舒畅,午给麦克伦单独开小灶都显得‘和颜悦色’。

即便是这样,麦克伦也被虐得很惨,虽然夫夫俩一样狠,训练起来不拿他当人。

但比起赫淮,没有信息素压制的陆盐简直就是天使,不过他也不敢当赫淮的面说什。

-

赫淮说服了学校,陆盐作为特例晚上以不用回宿舍。

从他俩光明正大居,赫淮的头禅从‘吃什’,变成‘你天高兴吗’。

现在赫淮不再故意惹陆盐生气了,相反他开始讨好omega,像每个求偶期的alpha。

吃完晚饭,赫淮送了陆盐一罐水果糖,“这里面有701颗,加上之前的正好叠1000颗星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