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头重脚轻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信息素不受控制地往外泄。

赫淮会闻到的,闻到以后也一定会找过来,陆盐烦躁地抹去脸上的水。

他身上没有抑制剂,到时候赫淮用信息素一勾引他,陆盐搞不好就上钩了。

体跟理智完全背道而驰,不顾陆盐的意志,不断释放信息素,很快整个浴室都是他的味道。

就在这个时候,浴室门打开了。

赫淮果然找过来了,那双冰蓝色的眸幽深暗沉,闻着陆盐身上浓郁的信息素,他喉结压抑似的滚动了两。

赫淮的易感期一过,军部就恢复了他的职位,刚才他在开视频会议,会议快结束时,闻到了一丝-诱-人的信息素。

陆盐平时的信息素,跟他人一样又辛又呛,只有发情期时,才会是这个味道。

高大的alpha穿着军装,跟淬着寒芒的肩章不,那双眸欲海翻腾。

陆盐知道是为什,心中警铃大振,他沉脸,拽过花洒朝男人喷了过去。

但因为身体状况不佳,陆盐的双手很快被赫淮用毛巾捆住,随之而来的是alpha暴虐压制性的信息素。

陆盐动弹不得,低低喘息着,眼角被灼热的空气烧得一片绯红。

赫淮从身后锢着陆盐,唇贴在他耳边说,嗓音极度暗哑,“昨天晚上,光顾着做了,忘记一件最重要的事——我还没标记你。”

其实他不是忘记了,是因为陆盐一直在反抗,见他伤在流血,赫淮才没有继续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