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淮望着这样的陆盐,却弯唇笑了。

因为他从对方三连质问中,听了陆盐的回答——他俩的感情是一样的。

舷窗外的星火成片成片地斜斜划过,拖拽着绚丽长尾,在这片墨色沉寂的行星带留一道道银色的裂痕。

赫淮眼眸荡开的笑纹,也在陆盐心中也留很深的痕迹。

他将alpha猛地推到床上,跨坐上去,粗暴地扯着赫淮的衣扣,吻他。

他俩从小生活在一起,彼此都很了解对方,思维也有着很高的默契。

赫淮是相信陆盐对他的感情,只是对方一声不吭多次的离开,从不联系他,也没有任何解释。

在漫长的等待中,赫淮想要陆盐一个明确的答复。

陆盐现在做的一切都是在告诉赫淮答案,不管他俩以后会怎样,至有一件事陆盐是不会否认的——

他爱赫淮。

如果不是因为喜欢,哪怕他俩是100%的匹配度,陆盐在发情期,宁用刀挖己的体,也不会让不喜欢的alpha碰他。

他不羞于向任何人承认,他喜欢赫淮,包括跟赫淮。

哪怕将来等他看见他母亲的尸首,决心跟赫淮斩断这份感情,至现在,在这个充满他俩回忆的地方,赫淮只是赫淮。

是他喜欢的alpha,不是任何人的子。

-

虽然陆盐还是不愿意被标记,但承认对他的感情,赫淮已经很满足。

在小行星带看完流星雨,星舰按照原来路线回航,途中赫淮停来,在一个空间站加满了燃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