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因为陆盐砸来的冲力,赫淮后退了好几步。

微型炸弹在那只玛加嘴里轰然炸开,碎肉像雨似的漫天飞落。

赫淮抱着陆盐,扑在沙地滚了三圈,避开了这场腥臭的‘血雨’。

陆盐的腰被赫淮托起,他顺势掏激光枪,一个漂亮利索的侧空翻,站稳之后,陆盐迅速将赫淮从地上拉起。

陆盐跟赫淮的肩抵在一起,把己的背面交给对方,填弹、上膛,射击。

子弹犹如迸溅的火花,爆裂的枪声、玛加的吼声混作一团。

一个小时后,在陆盐赫淮默契的合作,雄性玛加没一个幸免,那只雌性玛加趁乱,早已经离开了撞击坑。

赫淮在掩护陆盐时,被玛加的毒液喷溅了一身。

玛加身上的液体带着很强的腐蚀性,赫淮身上的防辐射被灼无数斑点,液体溅到赫淮皮肤,滋啦作响。

陆盐的眼霎时一片猩红,一股尖锐的戾气蔓延开,让他理智全无。

把那只玛加炸成碎片,陆盐才跑过来检查赫淮的伤势。

这个时候的太阳辐射正强,陆盐不敢撕开赫淮的衣服,只透过被腐蚀的洞,认真查看了一番。

赫淮的皮肤被毒液灼许多伤,其中腰腹部最严重,被腐蚀了一大片,露猩红的血肉。

见陆盐脸色难看,赫淮对他说,“我没事,你赶紧去找运载车里的东西,这里不多待。”

陆盐阴着脸,转身去光卡。

玛加是群居动物,这里不仅仅只生活着六只怪物,万一其他怪物只是去觅食,碰上又得一番苦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