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盐将模型还给了温沙,“我不要。”

没想到会被拒绝的温沙愣了愣,张了张嘴想问他为什不要,但又不好意思开。

那之后温沙将陆盐的拒绝解读为害羞腼腆。

在没见到陆盐之前,被误导的艾丽一直以为温沙看上的是个羞答答的小甜o。

-

陆盐只在温沙家待了半天,这半天他俩几乎没有交谈,但陆盐去哪,温沙抱着己的限量模型跟着去哪。

直到他去了一趟洗手间,来后omega就不见踪迹了,而且一直没再回来。

其实陆盐对温沙的印象不是很深,仅仅只记得他穿了一身宇宙超人的衣服,第二天就忘了他长的长相。

无论捷森特给陆盐输了多被迫无奈,陆盐还是没配合捷森特留,因为他知道还有另一个人跟他的信息素匹配。

而那个人的父亲害死了他父亲。

捷森特没告诉他赫淮的存在,是陆盐偷偷听见的,从德尔嘴里听见的。

他大概明白捷森特为什会选温沙,但他说服不了己,放着‘仇人’的钱不拿,去坑一个无辜的人。

因为陆盐不肯配合,捷森特只改变计划,如陆盐所愿让洛佩斯这笔钱。

大概因为那时怀着恨意,陆盐直到现在还记得那天都发生了什,包括赫淮跟他说过的话,陆盐都记得一清二楚。

洛佩斯曾经见过捷森特,捷森特不敢冒险,只让其他人领着陆盐去了伯爵府。

伯爵夫人对陆盐这个100%匹配的omega格外重视,亲来迎接的陆盐,当时赫淮就站在他母亲旁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