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铃声响起,要考试了,监考老师例行讲了几句纪律外,就开始发试卷。

唐明朗拿着那一份卷子,粗略看了一眼,发现有很多题记得有些模糊,有一些他看都没看过,本来有些担忧的心一对上眼前两个眉眼弯弯的女鬼,顿时就放心了,他深呼吸一气,提起笔工工整整的写己的名字。

刚开始的几道题,唐明朗还是看得懂得,他就没让两个女鬼帮忙,虽然唐明朗也不知道她怎帮忙……后面的题他开始不会做了,对上女鬼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唐明朗顿了顿,有些期待的在草稿纸上,字迹潦草的写道:后面的我不会了。

比较高个子的那个女鬼点头,附在另一个女鬼的耳边说了些什,随后把己手上的伞收了,然后矮一点的女鬼走到唐明朗左边,拿着伞挡住了大部分的光线,而高个子女鬼来到唐明朗右边间隔空着的位置,拿着张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草稿纸看着试卷里的题,认真的算了起来。

原来矮一点的女鬼是在帮她打伞,看来鬼怕太阳的说话是真的。

唐明朗坐在两个鬼中间,感觉周围的空气都是凉嗖嗖的,教室里没开空调,把这两个女鬼当成制冷的空调也不错,唐明朗勾唇,颇为无奈的想。

本来唐明朗看着女鬼在草稿纸上认真算着时就觉得很震惊了,但看着她速度飞快的做完一道又一道题时,唐明朗已经震惊的蒙圈了。

敢情,这是一个学霸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