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明朗撩不过,倒是己先红了脸,恶狠狠的盯着宁淮,咬牙切齿道:“哼对象,你不以让你阴间的鬼不要叫我夫人?我好歹是个纯正的男生,这个称呼听着太不舒服了。”

宁淮很轻很轻的笑了一,应了声好。

“以后就让他叫我朗哥吧,这样听着威武霸气一点,”唐明朗瞬间绽放笑颜,“毕竟是使者的对象,总得要配得上你。”

宁淮夹了一块豆腐给他,温柔道:“你没有配不上我,是我非你不。”

“……”

唐明朗咬着豆腐愣住了,一时不知该说什,脸这次红的彻底,唐明朗心里感叹一句,宁淮这不经意的撩实在太苏了,他根本承受不住,重点是对方觉得是正常不过的一句话。

见他半张着嘴一动不动,脸又红红的,宁淮以为他呛到了有些着急:“怎了?赶紧吐来。”

唐明朗在他伸手过来时,突然吞咽了一水,把嘴里着的豆腐咽了去,张嘴干的说:“豆腐根本就呛不到呀。”

宁淮:“……”

他放手,看着唐明朗神色复杂:“看你脸那红,我还以为呛到了。”

唐明朗突然笑了,看着他的眼睛亮晶晶的:“我那是因为害羞,谁叫你说话那……那……”

宁淮说:“那什……”

“那撩。”唐明朗说完,赶紧低头扒了一粥,用于掩饰己过分激烈的心跳。

宁淮没想到会是这一个答案,一时笑了来:“这就叫撩?我以后会一直这对你说的,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