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赫连尘连忙使劲点头。

定止也没想到宴卉楼那妖这快就去取蛊虫了,晚饭刚过没多久,定止在房中修炼,容晚来在他身边缩成一团睡得正香,尾把己盖了个严严实实。

突然,定止睁开了眼,他白天留于蔺莺身上的印记产生了异动,大概率就是蛊虫正被牵引人体。

定止飞身而,对旁边的厢房喊了声:“赫连尘。”

赫连尘立刻应声:“师尊我在!”

“我去一趟。”

赫连尘明白了定止是要他看顾容晚来,于是边床边喊道:“好的师尊,我这就去照顾晚来!”

定止于是拂袖而去。

然而他没有留意到,在他前脚刚离开谢府之时,突然平白一阵阴风掠过了他的房间。

赫连尘很快穿好鞋,桌上拿了本书便跑来。

他先是礼节性地轻敲了门,然后推开走了进去。

看到屋内的情形时,赫连尘骤然一惊,原地愣了片刻,一股冷意涌上了心头。

窗大开,窗帘随风翻卷着,而床上却空空如也,桌椅、衣柜、地板都没有小狐狸的影子。

——容晚来不见了!

第4章 化形

此刻月灯初上,抚安镇集市车水马龙,街边小贩吆喝着生意,来往路人走走停停。

定止在午那个卖糖葫芦的小推车前看见了蔺莺,她正在和几个女伴逛夜市。

“仙……仙君?”蔺莺一惊,连忙礼貌打招呼:“仙君您怎来了?”

定止见她神色无恙,而且比中午时气色还好了很多,略有诧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