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宿君渡没有说话,楚隽却倏地扬手,一拳朝他挥了过来。

一不小心被宿君渡那一喊把底气喊散了的楚隽,此时只动动己的左眼看着“己”那一拳落在宿君渡胸。

他的身体又被附在他身体里的那个人控制了。

宿君渡没有还手,反而一心制/服,两人就在厕所这一小块空间打了起来。

镜子被楚隽一脚踢碎,宿君渡后退一大步,楚隽旋身又是一踢。

宿君渡一把狠狠扣住他的脚腕,他拧眉看向楚隽,喝了一声:“楚隽——”

他怀疑楚隽被那玩意附身了,不然为什攻击他。

第17章 折纸人【五】

楚隽现在的表情特别妖异,一双眼像是变成了两个人,透露着两种情绪,一种极力隐忍压制;一种却是带着玩笑间就会杀人灭的疯狂。

“楚隽——”宿君渡顶着他的攻击喝道。

楚隽身体的动作未停,就听身体里那个人道:“放心,我说过不会杀他就不会杀他。”

楚隽的心刚刚一松,就听身体里那个人道:“揍一顿不碍事吧!”

楚隽:……

他就感觉己的身体朝宿君渡冲了过去,宿君渡只是格挡,并未还手,一边挡一边喊:“楚隽!你醒醒!是我!宿君渡!”

宿君渡脸上挨了好几,让那张本就带着点“不一世”的脸被揍得五彩缤纷。

这个过程中,楚隽一直在极力争夺身体的控制权,就在他快要把身体的控制权抢回来的时候,宿君渡像是发火了一般突然暴起,拽着楚隽挥过来的手迅速从他脖子上绕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