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转头看向迅速长大的棺材树,低声问陶久,“这树,你是从哪买来的?”

“就是一个摆地摊的。”陶久当初买这棵树的时候就是觉得寓意挺好,说完就倒吸了一凉气。

楚隽不敢碰他身上的棱刺,于是陶久就顶着背上的刺一直到那些“皮”彻底堆积成了一团。

“爸爸,爸爸!”一声稚嫩的童声突然从周围传来,已经长成正常大小的棺材盖开开合合,一条藤蔓突然朝他掠来。

超案处的人都严阵以待,很怕这平静只是暂时的。

就见那条藤蔓并不攻击他,而是朝人群中的鹑早掠去。

“诶?”鹑早愣了一,紧接着那条藤蔓小心心地探的尖尖,轻轻戳了戳鹑早,然后“嗖”地一声将他迅速缠裹,猛地拽了去。

“啊——”

“鹑早——”

鹑早被倒吊在棺材树上,更多的藤蔓朝他缠了过来,紧紧贴在树干上,那道稚嫩的童声再次响了起来,“爸爸!”

众人:……

风过,只听“砰”地一声响,棺材树上的棺材尽数打开,其中生了多的藤蔓。

延伸开,将那些几乎已经把己堆成了一颗球的“皮”缠住狠狠一拽,尖啸声不绝于耳,众人就见那些纸人直接被藤蔓挤压成了人形,藤蔓挑挑选选地把那些看起来完好的纸人尽数拽进了棺材里。

棺材“砰”地一声合拢。

“怎回事?”众人都有些惊疑不定,这棺材树……

宿君渡直到看到那些剩余的纸人都被挤压成团,被棺材树的根缠裹起来,他才痛苦的/吟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