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些怪物是吧?”副处长把楚隽未完的话补齐。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问题从古至就存在,神话传说有妖鬩鬼怪,都源于这种神奇的异变,之前有学者说是这是基因变异,后又说是磁场跟辐射原因,具体的,我也不知道。大然神奇的造物,至无人堪透。”

楚隽抿唇不语,就听副处长又道:“楚隽,拉拢你来超案处,是我私心作祟,毕竟你不是训练营来的学员,不了解超案处的历史,现在我告诉你。”

“超案处曾经有过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名字,都不曾有历史记载,很多修仙问道都跟超案处的演变有所牵连……”

副处长说了很久,关于宿君渡的,关于超案处的,中间换了三杯水。

听完后,楚隽了副处长的办公室,一来就见陶久坐在轮上打瞌睡,听见关门声他掀起眼皮,“小隽……”

“怎没躺在床上休息?”楚隽看见陶久时,脸上神色尽数收敛,朝陶久露了一个微笑。

“小隽,我听说你跟宿君渡……”陶久看着他的神□□言又止。

“我跟他怎?”楚隽走到陶久背后,推着他往宿君渡所在的医疗室走去。

科研部的医疗室不多,却也不,十二个,而宿君渡就在第十二那个医疗室里,副处长说,那个医疗室这几年基本是宿君渡专用。

为什专用,大概是因为他身上那东西不根治,需要定期打针吃药跟时不时“半瘫”复发吧。

“小隽,宿君渡没事的,别那担心。”陶久反手拍了拍楚隽的手背,楚隽没有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