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体里那个人还在跟他争夺身体的控制权,渐渐的,楚隽精力不济,手又开始处于失控状态,他一边跑,手一边像个变态似的抚上了脖颈跟胸膛,跑得步履蹒跚。

天渐渐黑,楚隽跑得精疲力尽,却固执的不肯放弃。

终于,他跑到了垃圾场。

阵阵恶臭传入鼻腔,他才靠着一辆车大大地喘着气,呼来的气都是白雾,阵阵寒风吹来,楚隽却是满身大汗。

“阿隽,我看你坚持多久?你不睡觉,不休息,时时刻刻盯着我吗?”身体里那个人轻笑着。

楚隽没有回答,不论他说什都是浪费精力。

躲起来吧,找个地方躲起来。

他撑着疲惫的身体随便找了个避风的地方,不多时就感觉阵阵寒意袭来,不由把己抱紧了一些。

怎办?他应该去哪?他又坚持多久?

楚隽咬紧了牙关,身体里那个人一直在喋喋不休,楚隽只感觉精疲力尽,撑住,他得撑住。

如果他睡着了,身体里那个人控制着他的身体去找宿君渡怎办?不,不以,一定得撑住。

“阿隽,放弃吧,只要宿君渡死了就好了,只要他死了就好了。”身体里那个人感觉到楚隽现在近乎强弩之末,只要宿君渡死了,他就好好地跟楚隽在一起,再也没有人打扰他的二人世界。

楚隽没有说话。

另一边,宿君渡已经召集一队的人开始进行全城搜索。

鹑早想问为什,想问发生了什事,宿君渡现在的脸色非常怖,鹑早饶是再不明白也看了现在首要目的就是找到楚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