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电话被挂断了,江匿看着手机微微凝眉。

“喂,你究竟是什人?”鹑早第一个开。

他的视线落在床上的楚隽身上,那双微沉的眼微微弯了一,“还没我介绍,我是楚隽的监察官,江匿。”

“监察官?”鹑早一脸懵逼,“什东西?”什组织?他怎没听过这种职业。

听到“监察官”几个字,宿君渡微微抬起眼皮看着他,超案处确实存在监察官这种职位,只是琮州没有,琮州的超案处没到那种级别。

他回头看向楚隽,楚隽是总部的人吗?他曾经在总部的超案处工作,遇见了什事,所以……所以……

他突然想起己曾经问过楚隽以前是做什工作的,而他的回答是——不是什好工作。

而那时候宿君渡从陶久的嘴里知道楚隽就是一个小白领,他以为楚隽那时候嘴里的“不是什好工作”是因为整天坐办公室没有激情才接受了副处长的邀请。

宿君渡放在旁边的手微微攥紧,江匿朝他的方向瞥了一眼,宣明不接电话,他做什去了?

江匿心里生一股不太好的预感,导致他浑身的气息都在不由主的散发着微微冷意。

一处漆黑的山洞内。

一个人影站在山洞入处,负手而立,在他身后站着一个半人半骷髅的东西,他赤红的眼睛看向面前的人,“你究竟想做什?”

“难道你想楚隽这辈子就活得这不明不白?”他的声音处处透着板正与严肃,“难道你想就这样活得不人不鬼不见天日?看见楚隽也只把这满身丑陋藏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