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楚隽的语气一如既往,既没有表现己的异常,表面也是平静然到满不在乎的模样。

“你有。”宿君渡把头靠在他耳边,“次我不这样了,都带着你好不好?”

楚隽没有说话,宿君渡很清楚地看见他的耳朵尖红了,忍不住趴在楚隽肩上低低地笑了。

众人都没关注楚隽跟宿君渡这边,视线全在分离器上,只有断了尾的小棺材看看楚隽,又看看宿君渡,最后“蹭蹭蹭”地爬上楚隽的肩膀,用的小叶子戳了戳楚隽的耳朵。

楚隽:……

嘶嚎的惨叫声渐渐从怪物的声音变成了牧城的,之前焦言在他身上做的所有努力在这一变故之都变成了无用功,他身上的肋骨再次长了来,前后交叉在腋,殷红的血不要钱地往滴。

“剩的我来。”楚隽恢复了一些精力,焦言让开,楚隽的十指如飞般敲击着键盘,跟上面的按钮,跟焦言往常的操作说不上全反,却更加繁复。

牧城无数次嘶嚎着“杀了我吧”,听得鹑早他很不忍心,雷凌设想了一如果是靳枭变成这样,他会怎样?

答案是不,他要是痛己陪着,如果他想要死,己就算留有一气,也不会让他死的。

“牧城,你撑住。”雷凌吼了来,接二连三的撑住响起,就连还动的后勤都开始嚎了起来。

宿君渡微微叹了一气,不论他怎嚎,牧城都是听不见的。

宿君渡刚想完这里,突然想起被他丢的江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