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汉咬紧了牙,总副处说宿君渡“为非作歹”他真的不敢苟,宿君渡固然游离在制度之外,不管是不是按程序办事,他有一套己的法则,除了让人觉得疯狂之外,所有一切的发点尽皆是他的初衷。

虽然看起来难以管教且不受束缚,但宿君渡几乎从未做越轨之事。

如果世界毁灭要算在一个宿君渡头上,那他这些比宿君渡多活了几十年的朽木,是不是应该用生命去祭奠这个苍凉的世界?

罗副处挂了电话,或许是己的级别终归不到窥探“秘密”的程度,但是宿君渡,是他正八经当子养的,他护短,特别护。

琮州的天空阴云密布,阴寒的风像带了来地狱的恶鬼,阴寒,冰冷,却又腐朽异常。

晚上十点,分散去的超案处众人发反馈消息。

“老大,怎办?全城到处都是超高的异常息数值。”鹑早看着探测仪,感觉红雪后,就没有一寸土地是正常的,偏偏除了雪,又没有任何异常。

“深埋地,就等着破土而的那一刻。”宿君渡微笑着看向旁边的楚隽,他知道己做这一切的后果,如果不终结,他跟楚隽遭受的那些罪,又还有什意义?

宿君渡伸手抚上手臂,那里开了一朵乌紫的花,如一个被标记的烙印,深深篆刻。

“阿隽,我回家吧!”宿君渡突然很温柔地开,牵着楚隽就走。

“宿君渡?”楚隽微微凝眉,这时候绝对不是什回家睡觉的休息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