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撤。”孙昭拉着鹑早,跟着伊文他一起退进了旁边的大楼。

鹑早惊魂未定,进了大楼足足十多秒才反应过来,“怎回事?怎会是人?”

“嗯~”

他话音刚落,就听楚隽艰难地闷哼声。

“隽哥?”鹑早偏头朝楚隽看去,就见楚隽竟然浑身是汗。

“阿隽,你这样抵死挣扎有用吗?跟我走吧,离开这喧嚣尘世,我去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老大!”伊文微微哽咽。

“没事。”楚隽咬紧了后槽牙,时而感觉到宿君渡的感觉,时而又感觉不到,楚隽这一瞬也有点迷茫,身体里的那股意识体,究竟是吸取了己的意识从而模仿宿君渡还是怎?

“人群被意识体所控。”这是最糟糕的一种情况了。

“所控的意思是……”孙昭凝眉,如果人群被意识体所控,那他……

“如果真的被控,我迟早也会……”伊文的话未尽,鹑早跟孙昭都懂了,那他,很在不久的将来样被控。

“这个意识体究竟是什东西?”鹑早突然慌了,他的爹妈有没有问题,虽然超案处说过会派人保护己的家人,保护好吗?

这个想法除了鹑早之外,全国各地还有家人尚存的超案处人员尽皆如是想道。

“所以我得加快速度。”青河沉声道,他看向楚隽,“老大,我……”怎办几个字未说,而其他地方发现这种异常后,极尽所的把因为被控而异变的人群全部锁进了一个偌大的封闭空间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