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屏幕另一端的图南:“……”

嗨呀,这话怎说得?

图南是一只蹭着终南山道观香火成精的兔子,入世三百年来快快乐乐,最近却突然有了一个烦恼——

他觉得己不行,最多的时候也只两分钟。

大然的快枪手,名不虚传。

准确来说,图南这方面的烦恼其实不是现在才现的,以前他就很担心这个问题,为此在论坛里搜索关键词看过不帖子,而很多前辈在里面现身说法,说时长这种事随着修为和年龄的增长会慢慢改善,从三秒到三分钟,再到半小时……越来越多。

前辈说的话一定是对的!

图南对此深信不疑,直到后来他谈了恋爱,和女朋友领证结婚,在第一次鼓掌的时候遇到了很不妙的事情——

图南只撑了十多秒,一切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前辈骗人!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还好兔子没有贤者时间,只要图南中间不停,就以假装己没有中断过,才堪堪把己不行这件事隐藏了去。

时长不够,次数来凑。

但这样的话一天就说要来十几次,即便图南有天生的种族优势,渐渐也觉得有点……撑不住了。

肾虚,有时是在过度劳累之后,腰腿酸痛,精神不振,感觉身体被掏空。

这怎行?

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图南放手里的枸杞,果断点开了山海客栈的店铺。

只是他没想到,山海客栈的客服正好在这个时候换成了一只未成年幼崽,还正好像他所担心的那样,看不懂这些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