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个人一朝门外看去,因为客栈的门昨晚被祸斗烧坏了还没修,没了阻隔,清楚的看到蔺辛和陆封识正从远处走来。

两个人渐行渐近,进客栈后,几个人先朝蔺辛看了过去,用眼神询问,怎样了?

他知道蔺辛和陆封识这次去妖怪局是为了什,很关心结果。

蔺辛摇了摇头。

按照他之前想的那样,把烛龙的煞意压制成那样,路濯肯定不是寻常的小妖怪,但妖怪局记录册上那些有上古血脉的妖兽都在位,没有空缺。

路濯的物种依旧是未知。

这只幼崽到底是哪家的?

谜团摆在眼前,只猜测没什用,还不如直接问当事人。

“小路。”想了想,蔺辛开,“有个问题我想问问你,当然你要不想说的话也以不回答……你的家长是谁?家在哪里?”

路濯一怔,没说话。

以为幼崽的沉默是拒绝,蔺辛不想他尴尬,刚要声缓和,却在这个时候,听到路濯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不知道我的家长是谁。”路濯的声音很小,“我是在福利院长大的。”

陆封识目光沉沉地看过来。

旁边蔺辛几个人也都怔住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沉默半晌后,蔺辛看向路濯,很认真的向路濯道歉。

他的道歉,得到幼崽一个软软的笑,和一声轻轻的——“没关系。”

路濯这样说不是故作坚强,而是真的觉得没关系。

路濯虽然不知道己的家长是谁,但他觉得己是有家和家人的,家是福利院,家人是福利院的老师和他所有的小伙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