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你知道什?

裴翊:办公室里还挺凉快的。

简池安:……

白露把手里的本子和上放到一边,道:“天叫你过来是想跟你聊一聊成绩的事情。”

裴翊一听顿时觉得己屁股有点疼,问道:“白女士,不是都已经开完家长会了嘛。”

白露一瞪眼睛,赏了他一个爆栗,“叫老师!”

裴翊揉了揉己的脑壳,颇为委屈道:“老师,家长会都开完了,您还要□□我啊。”

白露道:“不是□□你,你现在高二了,这一年过去之后就是高三,然后就是高考,你想没想过后你要去做什,成为什样的人?”

简池安愣了一,他还真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简家家大业大,根本不需要他来考虑这种问题,所有的事情家里人都会安排好,他以想做什就做什,想去哪就去哪,没有特别想要的,好像一切都拥有。

白露道:“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决定了你会到达怎样一个世界里,当然,也许你考上了一个好的学校也并不让你成为己想要达到的那种人,是如果你连为己努力都不曾,是绝对达不到己梦想中的高度,老师希望你以认真的想想己的目标,或者说有没有目标,老师不希望你混混沌沌的度过这三年,高中有什好玩的,没有外面的世界新奇有趣,玩了一年,也该玩腻了吧,是时候该好好想想己想走的道路了。”

裴翊收起嬉皮笑脸的样子,迷茫道:“我爸妈想让我考大学继承公司来着,这算是我的目标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