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启阳里有不人因为沈欲那张脸追他,但是他那个性格太冷了,所以追着追着就放弃了,还以为他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岭之花,是没想到他手帮了被人欺负的林星然,当时那信息素压的人站都站不起来,差点废了。

后来林星然就经常在沈欲身边现,有人就猜他是不是在一块了,两个人没承认也没否认,于是大家就默认了。

本来都这以为了,是后来发生了一件事,震惊了整个启阳。

林星然结合热期请了几天假,是回来之后精神恍惚,身上一股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就是沈欲信息素的味道,而且是深入交流才会有的那种,比临时标记激烈的多,抑制贴都拦不住。

然后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就来了,林星然开始躲沈欲,有一次沈欲经过他身边的时候吓得推倒了桌子,东西撒了一地,他脸色惨白的吓人,我就觉得不对劲了,这两个人不是情侣吗。

那天之后,林星然就不再来上学了,据说请了长期假,有人说在医院精神科见过他。

本来这件事有情侣的名头也就是个渣男行径,是林星然走后他朋友来放锤了,沈欲和林星然根本没在一起过,是沈欲让林星然装作他男朋友挡桃花,而且林星然有喜欢的人,是因为沈欲帮了他才答应帮他的忙当作报恩了。

是他没想到沈欲一开始就别有目的,沈欲趁着林星然结合热用信息素压制QJ了林星然,原本林星然不想让人知道,是离开学校之后他就杀了,在医院抢救,他朋友气不过直接抖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