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光线正好从他身后的角度打过来,他微微侧了身,然后继续看房间里的书桌,光点微微一闪,他让开全部身子,让光线洒进简池安的房间,光点又消失不见了,变换角度看了看,才重新看到闪烁的光点。

凌恩抬步进了简池安的房间,按照反光的位置站在书桌前,他面前是一个多边形的几何摆件,上面有空来的圆形镂空,有彩色的小圆球填在空中形成一个特殊的图案,他拿起来看了看,终于发现到底是哪里不协调了,图案成环状,中间镂空没有填充,此刻在中心的位置,填上了一个黑色的圆球,之所以他知道图案的样子,是因为这个摆件是简池安托他买的,因为限量难寻,他找了好久。

几何体的上方是以打开的,凌恩打开盖子,伸手将中间的圆球拿来,然后倒吸了一凉气。

简池渊在客厅看财经新闻,简池玉正将花瓶里的花一根根拿来,楼梯上忽然响起急促的跑步声。

“哎哟哎哟,我的小爷啊,楼梯上哪跑那急,当心别摔了啊……”云姨有些着急的声音传了过来。

简池玉手动作一停,转头就看见简池安拿着手机跑了过来,他张了张嘴,还没说话,就见他急促的从己身边跑了过去,脸色很差。

洛栖站在简家门外按门铃的手刚抬起来门就从里面拽开了,他猝不及防被简池安撞了一后背磕到了一旁的墙上,简池安直直的朝着车跑去,身上只是一件随便套的卫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