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充耳不闻,仍是平静的问道:“沈欲标记过你吗?”

林星然面对他直直看过来的目光意识闪躲了一, “当然……”

“他没标记过你。”简池安声音像是沁了冰, 陈述的语气传到林星然耳朵里让他惊了一。

简池安似是轻笑了一声,道:“沈欲从来没有标记过你, 为什要撒谎呢?”

林星然惊疑不定的看着他,想从他脸上看生气还有嫉妒的表情,是什都没有,只有讥笑和嘲讽, 不,简池安不知道,沈欲不会告诉简池安的,那种事情,沈欲一定最不想让简池安知道!

他在心里天人交战,是落在其他人眼中就变了一个意思,更像是受害者被强词夺理质问逼的毫无办法说不话的样子。

袁淮过来道:“简爷,我知道你难受,是林星然他也是无辜的啊。”

教室的门被敲了几,几个警察站在门,问道:“请问哪位是林星然学?”

林星然被警察带走后,裴翊放开了对于诚的控制,于诚气不过,到简池安面前冲道:“错的是沈欲不是林星然!揭别人伤疤很好玩吗!简池安,你别仗着你打架厉害没人敢惹你就随便欺负人!”

齐清越皱了皱眉,喝到:“于诚!”

简池安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班里朝夕相处一年多的学,道:“沈欲他没有做那些事,也没有标记过林星然,我也没有欺欺人,我说的是事实。”

于诚刺道:“没有?那林星然身上沈欲的信息素怎解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