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池安压抑的后怕,恐惧,委屈,在做了那多的铺垫之后终于一起倾泻了来,他不敢直接问沈欲,他怕沈欲还是不相信他,所以他要给沈欲解释清楚己到底是因为什没有见他,他要告诉沈欲己相信他,告诉他最开始他就看破绽了。

眼泪先是一滴一滴的掉来,然后便是委屈到极致的呜咽,沈欲怎吻都吻不干净简池安的眼泪了,他心疼的简直想穿越时空回去抽死己。

“沈欲,你混蛋!”简池安把头埋进他的颈窝闷声骂着。

沈欲轻抚着他的背让他顺气,“是,我混蛋。”

“你真混账!”简池安继续骂。

“我混账,宝宝,你打我好不好,不哭了。”沈欲心疼的哄。

简池安果真听他的使劲捏了一把他的腰,“你个王八蛋!”

这一劲不小,沈欲轻嘶了一声,顺着他的话骂,“我是王八蛋。”

简池安听见声音,抬起头用通红的眼睛看他,“疼吗?”

沈欲摇摇头,“不疼,不哭了好不好?”

简池安哭的脑袋发晕,眼睛也红,鼻子也红,像一只委屈透了的小兔子,他趴在沈欲怀里缓神,眼睛酸涩,闭上眼没一会竟是快要睡着了。

沈欲听着身上的人呼吸渐缓,没有打扰,果然,没一会,怀里的人呼吸就均匀起来。

情绪这样波动,又是真的吓着了,简池安在睡梦中也没多安稳,沈欲刚替他拨了一额头的碎发就引得他皱了一眉头。

屋内信息素经久不散,缠缠绕绕的烈酒奶糖让沈欲的情绪收到了最大的安抚,来简池安的标记也让他易感期的不适消退了大半,但是强行压制了两天的易感期,终究是不满足这单次的标记,还叫嚣着要更多的,来于简池安的安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