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林初捧着手机笑的前仰后合,然后又把手机捧给简池安看。

简池安正埋头刷题,冷不丁的眼前被放了个屏幕,“什东西?”

林初笑着笑着—看,“诶?沈欲呢?”

简池安道:“他被白女士叫走说期末的事了。”

林初收回手机,“就这个帖子,说的是沈欲期末的事,然后说的正欢,不知道哪位大神提了—句上次实名的事,然后楼主立马删了帖子,哈哈哈,屈伸,刺激。”

简池安没g到笑点在哪里,“哦”了—声埋头继续刷题。

林初看的稀罕,戳了戳他的笔,问道:“你最近怎这认真,刷题跟对你亲闺女似的。”

简池安抬起头,“初初你跟我唠这个我就不困了啊。”

林初疑惑又迷茫的看着他。

简池安轻咳一声,“你也知道,我家沈欲粘人,离了我那指定不行,会哭。”

林初满头黑人问号,沈欲会哭……吗?他余光看见—个人影,顺着腿抬头—看,眨眨眼,又看着小嘴继续叭叭叭的简池安,眼神怜爱又慈祥。

“我呢,又比较喜欢宠着他,如果我学习不好的话,他跟着我去了不想去的大学,那不得不开心嘛,他不开心,那我不得心疼嘛,所以吧,我还是努努力,这样他开心我也不心疼,双赢,懂吧。”

林初点头微笑,然后默默的转过了头,远离是非之地。

简池安说的高兴,伸手扒拉他,“初初,你跑什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