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子被堵死在主干道上,所有人都坐在各的交通工具里,等着夕阳沉入城市边缘。

车外的车水马龙静止了,车里也很安静。

陆昀缓缓向喻景希靠近,在离他还有一些距离时停。

极近的距离里,他的眸色似乎闪着幽幽的光泽。

陆昀刚经历过一年一度的狂暴期,基因稳定,此时也并未主动兽化,喻景希却感觉被一种猛兽般的气息锁定了。

他不安地眨了眨眼。

陆昀单臂撑在身侧,微微用力的手臂将肌肉绷富有力量感的线条。他的声音低而缓:“只是说说?”

喻景希全身都被他笼罩住,在他的本叫嚣危险之前,刚长成的青年完全没看男人的险恶用心,睁着无辜的狗狗眼懵懂地说:“那,要怎做?”

喻景希生着一张清俊干净的脸,皮肤好得不带一丝瑕疵。他的眉毛浓淡得宜,形状很美,纤长的睫毛根根分明。原本偏浅的瞳色在车内昏暗的光线暗了几分,变成深咖啡色,当他毫无戒备地看着你时,神态纯情得不行。

陆昀不由屏息,生怕他一呼吸就把人吓跑。

他轻轻拂开喻景希脸颊的发丝,大掌覆到青年已经泛起薄红的脸侧,似呵护最娇嫩的玫瑰一样轻抚:“己想想。”

喻景希呼吸都乱了节拍。

他眼睫不安地轻颤着,不敢直视靠得极近之人的双眼,咬咬唇,声音着一半空气,音量极小:“我用手以吗。”

作者有话要说: 兔:用最纯的脸,说最(哔——)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