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待到唐三起身,唐伊华也撤回了己的领域。她朝着海神殿走去。她突然有些想回去了,是她又想陪着这些孩子。

那些孩子必须要进入海中,那天唐伊华因为不落地,只是提供了关键信息,却没有更多的帮助。毕竟不是谁都有唐伊华那样吓走魂兽的力。

唐伊华的身体越来越不稳定,千仞雪的进步越来越大,这对唐伊华来说是致命的。延时并不代表她的痛苦会减轻。不过幸好她的身边有波西,即使每一次都需要耗费将近一半的魂力去帮助唐伊华,她也从不拒绝。

每天波西都看到一场好戏,那就是唐伊华和海神大人的精神对骂。他互相嫌弃彼此,直到唐伊华离开海神殿去看唐三他或者唐伊华骂累了去睡觉。

“第二考辛苦小白了。她喜欢吃什?我去给她送点。”唐伊华对波西已经十分亲和了。虽然她更像是以朋友的身份在相处。

波西无奈的让她别去小白就行。

“跟我来。”波西和唐伊华朝着与海神殿相反的方向走去。以她二人的实力走的非常从容,是史莱克七怪和白沉香跟的就比较辛苦了。

虽然只走了两个时辰,是这个距离是极为观的。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远,两个字很远,三个字非常远。

从上了九十九级,唐伊华走的比波西还要从容一些,波西在控制速度的情况不会觉得太慢,唐伊华却觉得这样的速度太慢了,要不是那群孩子看上去真的很努力她绝对会认为波西故意等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