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比比东也知道己现在驱使不了唐伊华,但是只要引唐伊华使用武魂或魂技就以彻底逆转战局。

“唐伊华,你会后悔的。”

“风大,你不怕闪着头?”

镰刀与权杖碰撞的一瞬间,别人都以为唐伊华要使用武魂的时候却发现,比比东退后了十余米,而唐伊华只是退了一步。罗刹神的镰刀最多与海神三叉戟差不多,哪和唐伊华的圣杖相比。

唐伊华完全凭借着感觉朝比比东打去,在外人看来她打的如火如荼,是只有唐伊华和比比东知道,唐伊华根本没有认真打。她做的只不过是限制住比比东不给她去找唐三麻烦的机会。

是千仞雪快抵挡不住唐三的攻势了,唐三是了死手的。

唐伊华分神看向那边战局的时候,就注定她要落这个风。虽然只有那两秒,但是这也足够比比东到她面前。

这一次的对视和上一次不一样,唐伊华眼里的爱意与不舍全部映入比比东眼中,是她看到的是那双专属于罗刹的暗血色瞳孔。

“啊——”这是唐伊华最害怕的,在这种情况发生的精神碰撞,即使她精神力再高…即使她再强大……

“小姑姑!”

千仞雪才不会给唐三营救的机会。

太阳天使与海神的黄昏……

比比东的背后偷袭毁掉了唐三的海神八翼,唐三做的只是避开心脏要害,他的身体擦过千仞雪的身体,千仞雪的一条左臂就这样蒸发了。

“混蛋!”毕竟是己的女,比比东的一根紫黑色长丝将千仞雪扯了回来。就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千仞雪就要被海神的黄昏吞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