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徒劳的嘶吼着,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唐伊华不想让她见到己,不给她回应。胡列娜被她推开一次,知道这个时候不再去扶。

这就是报应?“哈哈哈哈哈……”比比东突然笑了来,没有快乐,没有疯狂,只有无尽的悲凉。

“前辈,您这是在做什?”唐三不知道什时候赶了过来。

比比东并没有理他。

“老师是见到了唐老师或者是认错了人,总之我赶到她就这样了。”胡列娜现在看到唐三只有礼貌,再也没有那种爱慕的情绪了。

唐三点了比比东的穴位,比比东晕了过去。“一个时辰后她就会己醒来,你带她回去吧。”

“你要去哪里?”

“既然我传承海神神位以后身很多东西都以改变,那为什伊华姑姑不以改变外貌呢?”唐三的话是一个疑问句,但是从某个角度来看这是她给胡列娜的提示。

唐伊华走的很快,是唐三也不慢。

“叮——”唐三惊魂未定。

“为什要跟着我?”她的剑冲着唐三甩过去。“跟着一个神,是会被打的。”

“我也是神,为什不跟?”唐三“天真”发言。

“哼。蠢。”唐伊华嘴角勾起,速度飞快的朝唐三冲去。唐三迅速躲开,是唐伊华只是拔己的剑而已。

成。唐三有成把握确定她是唐伊华了。“前辈,我不服。我还想再和您打一场。”

唐伊华侧了侧剑。“走吧,你挑地方。”

五成了。

唐三在前面,唐伊华不紧不慢的跟在后面。她把唐三跟的非常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