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匪始终捂着脸,耳尖红得快滴血似的。

如果顾卿卿是个alpha或者omega,此时就感觉到,顾匪的信息素正疯狂地往外泄。

顾匪的信息素浓度很高,对alpha压迫力十足。对omega则像是无声的邀请或者说勾引,没有omega够拒绝这种浓度的信息素。

顾卿卿只是个普通人,没有体,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

此时她只是本地感觉,房间里充满阳光的的气息,让她觉得温

暖而舒适。顾匪则像是一只炸了毛的怜小猫,瑟瑟发抖地站在那,勾她去揉揉脑袋。

第4章 第缕光

顾卿卿害怕再吓到顾匪,最终还是没有伸手,只是站在原地柔声问:“顾匪,你怎了吗?”

“你……”顾匪缓缓蹲,双手抱头将脸埋在膝盖里,声音弱得跟哭似的,“顾卿卿,你快穿上衣服!”

顾卿卿看见散落在地的衣服,尤其是内衣时,反应过来顾匪是为什脸红,己的耳根也跟着红了些。她蹲身子捡起衣服,顺带轻轻扯了扯顾匪的袖,结果顾匪颤抖一,喉咙中发一声怜的呜咽。

“呜……”

顾卿卿不由得有些想笑。

顾匪她这软,真的是alpha吗?

“我穿了衣服,顾匪,不信你睁开眼看看。”顾卿卿放低声音,撒娇一般软软道,“我刚刚也发现己忘把衣服拿进去了,所以暂时穿着换来的裙子。”

顾匪将信将疑地将眼睛睁开一条缝,确定顾卿卿的确穿着之前那条白裙后,才放松来,莫名委屈地狠狠瞪了顾卿卿一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