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哄道:“匪崽崽,我分化成a

lpha的话,不咬你,让你咬我,好不好?”

“唔……”顾匪糊地哼一声,“这还差不多。”

顾卿卿躺来,从后面抱住顾匪,轻声唱摇篮歌哄她睡觉,手指柔柔地抚过她眼角,帮她将眼泪擦干。

顾匪哼哼唧唧好半天,终于再次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顾匪起床,模模糊糊地想起昨晚好像做了个很羞耻,还很难受的梦,是又不太记得清梦到什了。

只是在顾卿卿也睡醒,向她打招呼时,她身体本地哆嗦一,怂怂地快速跑去洗漱了。

……

午休时间,顾匪戴上风纪委员的袖章,一个人检查去了。

顾卿卿照例坐到她的位置上,脑袋埋进臂弯里休息,却怎也睡不着。奚晚和柳潇潇就坐在她前面不远处,她稍稍一偏头,就看见她的背影。

脑海里不受控制地回想起,她无意间看到的,她在电影院中的拥抱与亲亲。

顾卿卿脸有些烫,她努力控制着情绪,好不容易睡着,梦里却又是那样的场景。在漆黑的电影院中,两个女坐在最后一排的情侣座上,放肆地拥抱、亲吻。

不过梦里不再是奚晚和柳潇潇,而是顾卿卿与顾匪。

午间的梦很杂乱,上一秒她还和顾匪亲在一起,一秒,她就不知怎的,轻声向顾匪表白。

“我喜欢你。”

“我想被你标记,顾小匪。”

“匪崽崽,你喜欢我吗?”

顾匪没有回答,转头跑走了,顾卿卿怎追都追不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