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体没事就好,以后遇见这种大事,还是要记得和阿姨说一声,好不好?还有小匪也是。”鞠言声音十分温柔知性,引着两个小孩不觉就点了点头。

鞠言又接着问:“对了,天卿卿的体检,

没什问题吧?”

“没问题的。”顾卿卿摇摇头。

“给我看看体检单吗?”鞠言又问。

顾卿卿怔了片刻,还是点头,从书包里拿体检单递给鞠言。上边只打印了一些基础的指标,至于她体内有alpha信息素留存,并没有打印来。

鞠言皱着眉,认真将体检报告上看了几遍,确定没有任何问题后,才微笑着还给顾卿卿。

“卿卿正好赶上年的专项考试,你和小匪她关系好,你要想考一所学校也好,国也好,都以一起商量。”鞠言笑着道,“我和顾阿姨才回家,先回房洗个澡,你两继续吃饭。”

鞠言和顾湖泊离开后,顾匪二人身体僵硬地时长长地吐一气。

还好没被发现。

顾匪和顾卿卿对视一眼,埋脑袋,身体还有些紧张。刚才鞠言那信任地说,她和顾卿卿关系好,以后以考到一个学校,她觉得心虚。

“顾卿卿……”顾匪糊道,“等考完试,我的志愿结果来,就向妈妈坦白吧?”

她也要在这之前,正式地向顾卿卿表白。

“好。”顾卿卿乖顺地点头。

“还有,”顾匪又抱怨似的嘟囔一声,“顾卿卿,你刚才干嘛要在妈面前那护着我?就算她发现了,最多也就骂我几句,又不会真的打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