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弯着眉眼,浅浅笑着和她对视。

“我……我己也……以的……”顾匪声音越来越小,还是乖乖地张嘴,任由顾卿卿投喂,“嘛……既然你一定要喂我吃,那我就勉为其难答应了

吧。”

过道那头,顾湖泊和鞠言正好从餐车里走回来。

顾湖泊看到顾卿卿喂顾匪吃东西,又看到顾匪板着个脸,明显是凶凶的样子,瞬间激动地一拍手:“老婆你看,崽崽她娇气包的本性暴露了吧,她明摆着是在威胁卿卿喂她吃面!”

顾湖泊话音刚落,和顾匪一个包厢的那两位老人也正好经过。

他没听清顾湖泊在说什,顺着顾湖泊手指的方向看去,却看清了那边坐着的两个小孩。

“年轻人,你也觉得,那两个孩子的关系很好吧?”老奶奶笑着道,“她是对恩爱的小情侣,就和我一个包厢。青春啊……光是看着就觉得美好,像是回到了年轻的时候。”

老奶奶笑着晃晃脑袋,和老爷子一块走过去。

“小……情侣?恩,爱?”顾湖泊愣在原地,目瞪呆。

鞠言微笑着一言不发看着她,眼中又一次浮现那种淡淡的,和蔼的神色。

作者有话要说:鞠言:关爱憨憨的眼神。

-

小天使崽崽求个评论好不好qq不知道说什的话撒花花就好,啾

-

感谢在2021-03-1723:02:26~2021-03-1821:01:43期间为我投霸王票或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