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鞠阿姨……”顾卿卿身体一子变得僵硬起来,在鞠言面前的声音难得有些弱,就像一年前,她刚从乡回家那几天一样。

也不知道鞠言看到什没有……

顾匪听见顾卿卿喊的声音,也僵了一瞬,随即立刻将脑袋埋进顾卿卿怀里,低声嘤嘤起来,像是在微弱地抽泣。

顾卿卿虽然一时没反应过来顾匪为什要这做,却还是本地轻拍她的脊背,柔声安抚起来,配合得十分默契。

“小匪,卿卿,这晚了你还没睡呢?”鞠言走近一些,温和道,“明早火车还要爬山呢。”

顾匪立刻从顾卿卿怀中蹦来,一子跳到鞠言怀里,声音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妈妈……我晚上睡不着,好难受呜呜……”

顾匪不怎会说谎,但是睡不着这个……本来就没有说谎嘛!

纵然如此,顾匪还是有点心虚,耳根红了个透彻。

“睡不着就让卿卿抱着哄你啊?真是的。”还好黑暗中鞠言看不清楚顾匪脸上的绯红,她似乎没有丝毫怀

疑,揉揉顾匪的脑袋,无奈又宠溺地笑笑,“乖,等着。”

鞠言回到包厢中,很快拿了一盒褪黑素软糖来,给顾匪和顾卿卿一人喂了一颗。

“都是大孩子了,门在外要照顾好己。”鞠言温和地叮嘱几句,转身去洗手间。

顾匪和顾卿卿对视一眼,时松了气,又时心虚地埋脑袋,乖乖地站在原地。

等到鞠言从洗手间回来,又和她打过招呼,她才回到包厢里。这回,因为信息素的交换,以及褪黑素的原因,两人倒是很快就进入梦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