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卿卿然没有意见,宠溺地点头。

“两位小施主是要去卷云台吗?”这时,旁边一位老和尚看到她,声唤了。

顾匪回过头去,老和尚穿着简朴的僧袍,面容和蔼,他身旁放着个小桌子,上边堆满了还未题字的红绳和小铁锁。

顾匪好奇地走过去:“师傅,这些都是什?”

老僧笑呵呵道:“然是用于祈福的。人生有喜,久旱逢甘霖,金榜题名时,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前面三喜在平安带上题字,最后一喜则是在心锁上刻字,在庙里开光过后,两位施主亲挂到卷云台上去就好。”

顾匪眨眼:“这灵吗?”

老僧笑道:“心诚则灵。”

“那我……”顾匪转头和顾卿卿对视一眼,脸颊微红,加重了声音,“我要一个心锁。”

顾匪和顾卿卿一起挑了个心锁,刻上对方的名字,跟着老和尚的脚步进庙里,由高僧开了光,再去卷云台上挂锁。

卷云台上,看见山间云卷云舒,山对面的青松隐在雾中,时不时露个头。

周围很安静,只有不远处的寺庙里传来悠扬的钟声。

“咔哒”一声,心锁在铁链上锁好了。

她一人握着心锁的一边,手指退开时,然而然地轻轻勾在了一起。两人的指尖都有些凉,顾匪却感觉心里好暖好暖,像水一样快要化掉。

顾匪望着无边的云海,心里突然涌上一阵放声大喊的冲动。

她正这想时,忽然山间传来些许隐约的声音,不知是谁在山里面高声呐喊,嗓子都喊哑了。顾匪没听清那人前面喊的什,最后三个字却异常清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