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宴就简单了很多,邀请的全部是顾匪和顾卿卿的学,顾湖泊雇人布置了泳池派对,到时候让他好好玩就是了。

顾匪和顾卿卿中午喝了酒,都有些晕晕的,一回家就抱在一块倒上床先睡了,等晚上再起床。

顾匪抱着顾卿卿,迷迷糊糊地,梦到了许久没有现的系统。

“宿主?”

“宿主你在吗?”

系统熟悉的声音突然现,就是音调比之前稳重了太多,吓得顾匪在睡梦中,惊诧地皱起眉头:“……?系统?”

“宿主,我不再的这些日子里,一直在系统培训中心里培训。”系统一板一眼严肃道,“所以,现在经过培训的我,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哭哭啼啼的系统了,宿主你放心,现在的我已经是钮咕噜系统了!”

顾匪:“……”

果然还是以前那个傻傻的系统。

“不过宿主,”不等顾匪开问,系统就严肃道,“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见面了,我是来向你告别的。”

“告别?”

顾匪话音一落,她的脑海中就现一个白色面板,上边浮现散着淡淡金光的小字:

【顾匪,女主值100%。】

“如你所见,你的女主值已经达到满分,恭喜你宿主,你成了这个世界其中一位女主,也因此让这个世界彻底走上正轨,不再存在崩塌的。”

毕竟和原来的大女主爽文相比,读者好像也挺喜欢‎‍‍‌‌百‌‍‍‌‎合‍‎‌‎‍小甜文的。

系统咳嗽两声:“咳咳……还有,刚刚培训人员告诉我,以前的评分系统的确了些小bug,每次你完成任务后,都会记录女主的情绪波动值,但是不管正面波动还是负面波动,都会被记录在其中。所以其实恶毒女配值增长的时,女主值也在增长,但因为程序优先级的原因,只要恶毒女配值还在,女主值就不会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