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捕捉(上)(guanchang/绞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晨光熹微,彩霞与云朵相映生晖。

朝霞洒满一地,床上的陶枫悠悠转醒,他被一只健壮的胳膊紧紧箍住腰,迷茫睁眼,入目的是肖逸赤裸的小麦色胸膛,眼前结实的胸肌让陶枫顿时清醒、心肝乱颤,心脏好似要蹦来了一样。陶枫担心凌乱的心跳被肖逸发现,稍稍后退远离肖逸,又小心翼翼地抬头,悄悄地在熟睡的肖逸上偷偷亲了一。陶枫偷亲成功,迅速低头转身,把通红的脸进松软的被子里。像极了偷腥成功的小猫咪——肖逸如是想。

肖逸猛地捉住陶枫的双手,按在陶枫头顶,把几乎已经埋在被子里的陶枫掀起来压在身,让陶枫露了他更加通红的双颊和来不及收起的笑意。爱的举动让肖逸心中爱意泛滥,暴虐的欲望也攀附着爱意蔓延在胸腔里,他低头吻了吻陶枫的嘴角,又描摹着陶枫的唇线,将湿热的头缓缓探,伸进陶枫嘴里,抵开微合的贝齿,与深处的娇羞的软纠缠在一起。

时间随着吻的加深变得朦胧,搅动的唇似乎在搅乱陶枫的意识,挣脱不得,无法拔。不知过去多久,陶枫只觉耳边传来一声轻笑:“小枫,一会我得去趟公司,我得抓紧时间了。”

未等陶枫回神,肖逸便翻身站起,搂住腰托起双膝一把将陶枫抱起,快步走进浴室里。温柔地把陶枫放在浴缸里,抬手拆花洒喷头,捏着手指粗细的金属水管,俯身盯着陶枫戏谑道:“肠器和水管,你其实更喜欢这个对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