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韩越学长的放学后学长援jiao传言,恋人还是nu隶/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说了吗?”“怎啊,他不是跟萧霖……”“说不定就是萧霖……他其实也挺有钱的吧。”

“怎!呜呜我的小王子多爱啊,怎做那种事,他不是在恋爱吗?”“萧霖虽然很养眼啦,但我跟他说话总觉得怕怕的……”

“喂!你在说什啊!”“……高三组的男神学霸在公园……被人看见啦!”“韩越轨了?”最后的女生爆发一声尖叫。

顿时一片寂静。

在这所学校,高三组的韩越是一个传说。

他是让无数春心萌动的女生意识到何为高岭之花的存在,宽大朴素的校服也挡不住的气质宛如冰雪,年腰细腿长长相俊逸清秀,坐在那就是一幅画。更名的是他的成绩,几乎没有短板,回回年级第一,最厉害一次甩了第二名总分三十多分。

聪明好学好看高冷,除了性格冷淡不爱说话,也不喜欢参与活动外,他就是完美的。不过这些特点在他的其他光环也变成了一层甜美的糖衣。

以往这位学长都是高不攀的代名词。好像与他生活在另一个世界。

直到高二组的萧霖转学过来,这位学长才多了些绯闻八卦,无一例外都是跟萧霖。

一起说话一起吃饭,放学后一起走。提起对方会微笑,阿霖会在晚习时乖乖等在教室里,乖巧的容颜看得人心软。还有韩越身上突然现的爱痕迹,挂在笔袋上的白色小绒球。

这些若隐若现的情愫,击碎了不知多人的女心或者男心,更何况萧霖本人也是个风格不但引人注目的存在。但这是也是苦学的青春里一抹动人的桃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