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韩越学长的放学后。午休隐形壁尻/墙上隐形的光pig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小恶鬩脸上的神色,发灵魂的颤栗让韩越止住了痛哭。话一他就后悔了,是现在也只惊恐的缩了缩身子。

“你,想要离开我?”阿霖吐字。“想要背叛我?韩越?”

“不,不是。”韩越猛然想起地窖中的人,脸色惨白,目露绝望:“对不起……我不,”跟恶鬩的契约是那好解的?他是阿霖的,一开始就属于阿霖,死去后灵魂也会归阿霖所有。他怎敢。他只是……

“啊啊,居然有这样的想法。果然是我太温柔了。”阿霖手支着头,愁苦似的摇了摇:“人类呀,总是这缺乏管教。”

“求求您,我会听话!饶过我这次吧,求求您了。”韩越慌了,膝行过去伸手却不敢碰他“阿霖,回去您怎弄我都以,求求你……”他还是哭了来:“在学校…呜……就饶了我吧。”

“看你的表现了。”阿霖站起身,轻而易举的抓住不敢动弹的韩越,抓住他的头发,直接往墙上撞去!

韩越倒吸一气还以为是跟父亲一样的暴力,已经做好了迎接疼痛的准备,结果他的头伴随着阿霖的手一起穿过了墙!

韩越被压的弯腰去,半个身体都进入了外面的走廊,只有双手和屁股留在教室,等阿霖收回手,韩越就生生卡在了墙里!混凝土死死的禁锢住了他的腰部。

如此的超现实的残暴,吓得韩越心中再不敢升起一丝一毫的反抗念头。

他几乎要傻了,拼命的摇头。肢体徒劳的挣扎着,像是镶在沥青里的蝴蝶。害怕又委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