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韩越学长的放学后。班长目击,坐实援jiao/吞jing,崩溃louchu,yin语自白,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生打着滚跌进了教室。

懵逼的抬起头,正对上一张样震惊的熟悉的脸。

“班长?”

韩越脑子一片空白,连遮挡身体都忘记。不,他浑身不着一物,根本没有东西以遮挡,甚至阿霖的‌‍‎‎肉‍‎‍棒‍‌‍‎还插在他穴里。

他本处在‍‌‎‍高‌‌‎潮‎‎‍‍的愉悦里,满怀满足的拥着他的小恶鬩,转眼就跌到了地狱。不,应该说,他一直在地狱里,只是找东西遮住了己的眼睛。

阿霖扶住韩越的腰慢慢‌‌‎抽‎‎‌‍‌插‌‍‎起来,语气漫不经心:“学长认识他啊?”

“他是看着学长好久了,看的都要流水了哦。”阿霖有些不满。任谁在好好吃饭时被人盯着己的食物流水都会别扭吧。阿霖想。

韩越难以置信的扭头看一眼他,嘴唇哆嗦着:“阿霖?”不要,不要这样。你一直都知道吗?韩越不敢问。

“你,你居然在这里干这种事,小心我告诉主任!”男班长从地上爬起来,色厉内茬的指着他吼。

“好无礼的人。”阿霖抱起颤栗的韩越拍了拍,‌‍‎‎肉‍‎‍棒‍‌‍‎仍旧坚挺。是韩越已经快崩溃了。

赤身裸体的展示在班学面前,他一个字也吐不来,只感觉浑身冰凉。他感觉到班长恶毒的目光扫在己身上,只感觉记忆里所有的脸都模糊了起来。

一阵天旋地转。

阿霖分开韩越紧紧并拢的腿,大开大合的操了起来,韩越哭噎着想捂住脸,被阿霖拨开。场面宛如一场‌‌淫‎‎‍荡‌‌‍的表演,韩越被牢牢钉在讲台上,白皙纤瘦的腿在半空中舞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