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韩越ru住chongwu房,阿霖被抢劫,大naiti育生英雄救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越手上拎着两个书包,另一手托着一杯奶茶。阿霖最近在学着凑单,己吃不的不喜欢的就都给了投喂对象。

这座城市还算繁华,他走到一栋精致大气的公寓楼前,走进了电梯。

叮,第18层。

韩越坦然的走了进去,眼前豁然开朗,光洁的暖‎‌‌黄‎‎‍‌‌色‌‌‎‍‎大理石铺就大厅,低垂吊灯,奇异延展的各色家具。具有奇异的美感。

正对着的墙是一整片凹凸不平的石墙,宛若壁画一般向左右铺开,说是宛若,是因为上面的图案认真看是活动的。

韩越慢慢走过去,目光落在了墙上其中一颗镶嵌的珠子上,婴拳头大,灰蒙蒙的一颗,材质不明,看见里面翻滚的东西。

这样的镶嵌在墙上并不多。

韩越向左边走去,正好遇到胡晨从其中一条走廊走来。

这个平层的空间很大,韩越至不知有多面积。

胡晨手里捧着一个托盘,里面放着一个形状爱的狗食盘,里面还剩着一堆狗粮。

韩越忍不住看了一眼,胡晨看见他目光,于是道:“又吐了,我去拿食管。”

韩越没有说话。胡晨继续说:“主人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过来看过了。”

这话不好接。阿霖在外面打野食,他连问一问的资格都没有的。

“主人有了新欢。”但是嘴动动了。“打算带回来吗?”乎他意料的,胡晨看起来竟然有些放松:“别这看我,我然想让主人多来我这,但是比起我这种贱奴的感受,让主人开心是最重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