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第一餐,巷kou的不良少年(来自恶mo的参观邀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是在那个地方遇见那个年的。是在那个晚上得到了那个邀请……之所以用那个来代替细节,是因为他的人生从那时开始拐了个极速的弯。

他其实并不想回忆。

年有着仿佛泛光晕的肌肤,他的语文不是很好所以找不合适的形容词汇,只是目光一子被定住了,鬼使神差的走向了那个没有路灯的地方。年只是安静的靠在墙边就有种直击人心的视觉冲击,最优秀的画手都要细心描绘几天几夜才显露他眉目间的那种美。不娘气不霸道,又惑人的那一种。

阿霖当时的表情在外人看来应该是落寞的,大晚上的孤零零一人,跟个送上门的小羊羔一样。阿霖那个时候确实是觉得无聊来走走的。

便利店外面的不良年不知道是想找点钱花还是怎样,在阿霖听到声音对他看过来之后特别动觉的靠了过来。“喂!你……”

阿霖挑了眉,意识的打量这个己撞过来的小虫子。大概快成年,还未被烟酒侵蚀坏的青涩躯体,笼罩着苦涩的烟火气,打扮的流里流气但是有张秀气的脸,和一副应该手感不错的身体。满脸的百无聊赖目光倒是清澈。

抬头瞧瞧月亮,看来在这种无聊的夜晚吃个野味最正好了。小恶鬩愉快的想。

恶鬩在勾引人类上有特别天赋,尤其是向往堕落的灵魂。

阿霖暗瞥瞥嘴,就是嘛,会被他吸引,本身就是喜欢黑暗啦还有那些羞羞的事的家伙吧。以为恶鬩不会注意?这对恶鬩的雷达是赤裸裸的邀请啊!邀请阿霖毁掉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