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关小黑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俊俊一点不懂崔哥哥的苦大仇深,蹦起来mua一亲在对方川字型的眉心。

揪着崔勇元的衣襟嘻嘻笑着,像是在问己是不是一个懂事的小甜心?

谁跟爱的俊俊置气?崔勇元只一个人内心郁闷,千万别让他抓住那个色胆包天的贼人,连他护在心坎上的人都动,他非把对方的命根子给废了不。

远远看着对己不假辞色的小家伙像是一只蝴蝶一样扑进另外一个男人的怀里,郭宸心里酸得不行,叼在嘴里的草根都嚼碎了,苦涩的滋味蔓延开来。

然后抬头看到崔勇元凶厉的眼神,顿时缩了一脖子。

但是又一想他现在躲得好好的,崔勇元根本就看不到他,胆子立马大了起来。

哼!

他才不是怕一个乡野村夫,只是小傻子跟对方的感情深,他不想让俊俊夹在中间左右为难。

然后看到人处搜寻的时候,灰溜溜的跑走了。

一无所获的崔勇元护着俊俊回家了,进屋之后就把门栓上,防着小人,也防着俊俊乱跑。

“俊俊最近乖乖待在家里好不好?”

“为什呢?”

俊俊坐在崔哥哥的大腿上,百无聊赖的玩着对方垂来的头发。

一、二、三…

怎感觉比以前了呢?

崔哥哥最近是不是没好好吃饭?所以头发都不长了?想想崔哥哥以后脑袋上光溜溜的样子,俊俊有些勉强的接受了会有一个秃头的崔哥哥。

不怕不怕,他不嫌弃崔哥哥丑。

崔勇元不知道俊俊为什会突然抚摸他的心,像是在安慰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